再接再厉 稳扎实干 区市政局掀起新一轮“四迎攻坚”绿化工作热潮
来源:区市政局   时间:2017-08-13 13:05:00  

  区市政局集结所有人员力量,对辖区内游园、公园、支路背街、生态廊道开展查漏补缺、自检自纠行动,成立督导组每日到现场,早6点检查、晚11点验收,不分上班和下班,不分工作日和周末,为打好“四迎攻坚”战,全力以赴,掀起了新一轮的工作热潮。

  一是按照“洁化、绿化、美化”的要求,对区管游园公园进行自查自纠,组织各个游园管理员相互“取经”互相学习管理经验,互相检查存在问题,“洁化”方面做到无暴露垃圾及“白色污染”,无乱搭乱建、乱披乱挂、乱堆乱放等现象;“绿化”方面做到无缺枝断垄、无黄土裸露、无干枝杂草、无病虫害,植被涨势绿化态势优良;“美化”方面做到游园公园整体干净整洁、景色优美、景观设施齐全美观、能够为市民提供休憩游玩的靓丽环境。

  二是统一设计制作,对郑园、书院幽荷、郑新公园、紫陇苑等游园更换安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园林城市宣传牌20余个;

  三是做好四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对四环拉网式排查,每日进场工作人员70余人,作业水车、垃圾车、运输车辆13辆,共计修剪绿篱3700平方米;清除杂草13000平方米,清理枯枝落叶、干枝34车,补栽麦冬、鸢尾、播撒草籽1900平方米;清理垃圾、白色污染物、生活垃圾27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