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双迎攻坚”健康社区治理工作推进会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时间:2017-08-09 16:54:00  

  8月8日下午,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双迎攻坚”健康社区治理工作推进会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传达了区“双迎攻坚”会议精神,就中心“双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中心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分管物业副职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献忠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孙武昌就中心“双迎攻坚”健康社区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是我市“双迎攻坚”进入冲刺阶段,各有关部门要克服厌战和倦怠心理,迅速形成合力攻坚冲刺。二是对照整治标准做好门卫、车辆摆放、垃圾袋套装、蚊蝇消杀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提升治理力度。三是加强小区卫生的早晚保洁力度,勤洒水降温防尘,及时补充垃圾桶和科学配置临时人员,确保前期整治成效维护好保持好。四是要做到相关人员志愿者红袖箍佩戴到位,进一步做好“双迎攻坚”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氛围。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献忠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双迎攻坚”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全力做好迎检工作。二是要规范管理,留有痕迹,贯彻好治理和督导工作责任制,统筹兼顾好“双迎攻坚”工作和日常业务工作两者的关系,推动实现两手抓两促进。三是要加大对车站、市场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周边楼院整治力度,查遗补漏,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四是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对薄弱环节进行跟踪督导,形成材料及时与有关部门做好沟通对接,以督促改,形成合力。五是中心纪检监察室要对各部门“双迎攻坚”健康社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确保中心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这场“双迎攻坚”全市战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