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微杜渐消除隐患 区安监局联合职能单位开展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来源:区安监局   时间:2017-08-07 15:14:00  

  为贯彻落实《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管安委〔2017〕10号)文件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保辖区居民度过安全祥和的夏天,8月4日下午,区安监局工作人员在主管副局长王国志带领下,联合区商城路公安分局、区消防大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东大街办事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共45人,对东大街办事处辖区的职工路及塔湾路集中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拉网式大排查活动。

  此次大排查活动重点开展查隐患、查问题整改、查责任落实。在隐患排查整改上,重点突出沿街小门店、小旅馆、出租户等人员密集场所排查,深入开展“细排查、严督查、快整改”行动。此次大排查活动,力争不漏一处隐患,切实解决好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认不清、想不到、管不到的问题。对一些整改难度大的隐患将坚决挂牌督办,一盯到底。对逾期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次大排查,共排查各类商铺、门店、出租屋等人员密集场所共三十余家,发现隐患100余处,现场整改隐患40余处,下达执法文书20余份,查封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商铺2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