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食药监局城东路监管所对辖区餐饮经营单位进行夜间督查
来源:区食药监局   时间:2017-08-04 17:04:00  

  为了解辖区居民夜间就餐环境,保障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实施全天候监管,管城区食药监局城东路监管所结合辖区餐饮经营单位实际,紧紧围绕“双迎攻坚”中心工作,8月3日晚上8点半至10点,组织全所监管人员对辖区餐饮经营单位进行夜间监督检查,重点对从业人员健康证、食材的进货渠道、索证索票、食品的加工流程、后厨环境卫生情况以及防蝇防鼠措施情况等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个别门店仍存在垃圾桶未加盖、食品摆放未隔墙离地、墙壁有油渍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监管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按照“双创”工作标准,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整改,确保整改一条,达标一条。

  本次监督检查监管所共出动监管人员5人次,检查餐饮单位12家,发现问题共计18个,执法人员要求当场整改12个,限期整改6个,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

  针对存在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监管所将进一步加大夜间监督检查力度,使夜间监督检查成为常态化,制度化,重点对餐饮经营场所实施监督检查,确保辖区居民的就餐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