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委“四到位”保障农产品检测工作全面开展 助力我区打赢“双迎攻坚”战
来源:区农委   时间:2017-08-03 10:46:00  

  为确保群众餐桌安全,提升我区农贸市场改造,优化农贸市场环境,助力管城打赢“双迎攻坚”战,区农委再安排、再部署,通过“四到位”确保农产品检测及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31日上午,区农委郝碧峰主任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实地查看了凤凰路农贸市场、金城街农贸市场、紫辰便民市场、刘南岗农贸市场、小李庄市场、七里河等六个农贸市场。详细了解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环境卫生整治和规范运行情况;查看了从业人员健康证,抽查蔬菜农残检测台账,了解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意见和建议。在刘南岗农贸市场,在看过农药残留合格公示牌后,详细询问了经营者蔬菜抽样检测情况。随后查看了区农委在农贸市场设置的农产品质量检测室,对检测室的整改提出了意见,并对检测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巡查发现并整改问题6项。

  针对上午巡查发现的问题,7月31日下午,区农委经仔细研究、慎重筛选,决定抽调出10名工作人员,分别下派入驻到辖区重点农贸市场,在区农委会议室召开动员会,会上,区农委主任郝碧峰对10名工作人员作出“四到位”要求:一是农产品检测政策上墙,宣传到位;二是检测过程不能疏漏,程序到位;三是检测公示,实事求是,诚信到位;四是人员上岗,工作到位。

  下一步,通过“四到位”保障,区农委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农产品检测水平,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