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计委举办2017年管城区妇幼健康技能竞赛
来源:区卫计委   时间:2017-08-03 10:46:00  

  7月28日上午,由管城区卫计委、管城区妇联联合主办,管城区妇幼保健所承办的“管城回族区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活动”在陇海医院举行,辖区各助产机构通过岗位练兵和技能比武预赛选拔出来的产科、儿科优秀专业技术人员60余人参加。

  此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个环节,考试内容根据2016年度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评审结果,结合全市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要求,设置新生儿窒息复苏和危重孕产妇(羊水栓塞)急救处置两个项目。竞赛还特别邀请了市妇保健院于凤琴、市一院鲍志敏、张成云和市三院的程丽珍等多位专家担任评委。选手们通过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最后竞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两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区参加郑州市妇幼健康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不断激励辖区广大妇幼健康服务战线的工作人员钻研业务、岗位练兵,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与操作技能。同时,还为提升我区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母婴安全和妇女儿童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