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秉贵对我区“双迎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区卫计委   时间:2017-08-03 10:46:00  

  8月2日上午,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秉贵带领市卫计委"双迎攻坚"督导组对我区“双迎攻坚”工作进行督导,区卫计委主任李蓉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到十八里河镇卫生院对该院"双创"氛围、环境卫生、预检分诊等进行实地检查;随后,又到区卫计委机关听取了我委"双创"工作部署、开展情况及成效,并查看了相关文件资料。

  检查中,王主任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一是管城区卫生计生委要继续保持现有成果。医疗机构、"三小"门店治理好不易,保持好更不易,因此要持续加力,不能松懈、麻痹;二是要继续加大督导力度。"双创"开展以来尤其是目前迎接国家验收关键期,必须要严扣标准不断加强督导检查,杜绝出现每次暗访或明查总是或多或少存在问题的现象。三是要收集好"双创"相关工作资料。创建工作相关资料是后期国家复审明查内容,因此在做好前期创建督导检查的同时要注意资料的整理,避免后期资料缺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