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督导管城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区食药监局   时间:2017-08-03 10:46:00  

  8月1日下午,郑州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市食药监管局副局长韩黎明一行对管城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考核,区食药监局局长苏保军陪同。

  督导组听取了关于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创建工作资料进行审核查看,并对相关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郑州市海嘉食品有限公司、华润万家超市和特味村特食尚餐厅,深入了解其食品生产安全管理体系、食品安全追溯机制、应急管理预案等建立执行情况,并对辖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氛围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对管城区创建工作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韩黎明要求管城区进一步加大创建宣传力度和创新创建工作机制和举措:一要借势“双迎攻坚”“六小”行业治理,在全区范围内大力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落实创建工作任务,确保食品安全;二要结合办事处充分利用重点街区文化墙、公益广告栏、LED电子显示屏和宣传条幅广泛宣传创建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三要拔高创建工作的标准和要求,加强食品检验检测机构建设,更好地发挥检验检测技术的重要作用,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供强有力地技术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