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质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工商质监局   时间:2017-07-29 13:00:00  

  7月27日上午,区工商质监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俊玉主持,局各相关科室、各工商质监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商质监所负责人汇报了劳动安全生产宣传月、暑期特种设备大检查活动开展情况。符俊玉副局长对6月份劳动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同时结合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对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坚持按照市质监局特安处文件认真开展特种设备检查工作;二是要把辖区小澡堂、小宾馆所使用的小锅炉列为检查重点;三是针对特种设备台账所列出的使用单位,发放落实主体责任法律文书,督促其按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把安全隐患尽可能消除在企业内部。四是完善特种设备台账,要在11月以前把特种设备台帐建完、隐患台帐建全,使用单位监管档案建立完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