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卫计委对我区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示范社区创建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来源:区卫计委   时间:2017-07-27 22:59:00  


  7月26日上午,市卫计委流管处处长周伟一行,在管城区卫计委副主任陈爱霞、副科级领导吴伟霞陪同下到南关街道办事处新天地社区督导流动人口社会融合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周处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社区服务大厅、社区健康咨询室、幼儿活动室、老年活动室、四点半课堂等活动场所,随后听取了社区流动人口均等化、社会融合及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仔细查阅了卫生计生工作档案资料,最后召开了基层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座谈会。

  周处长对我区新天地社区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我区在计生卫生机构合并、资源共享的有利的条件下,充分发挥计生基层网络队伍,卫生专业技术服务的优势实现资源互补,加强流动人口家庭健康教育宣传,切实提高流动人口家庭健康素养水平,努力把流动人口社会融合工作打造成为全市人口卫生计生亮点工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