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直处长郑继孝督导管城“六小”门店治理工作
来源: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7-07-26 22:54:00  

  7月2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直处长郑继孝一行先后到管城街、火车站周边布厂街、背街小巷紫光小区等代表性区域进行实地查看“六小”门店治理工作。

  督导组重点对门店内是否取得、公示有效证照,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三防”设施是否齐全,前厅、后厨卫生是否存在死角,消毒柜是否按规定使用,菜品生熟、荤素是否分离等问题进行督导。

  检查过程中,郑继孝同志对管城区“六小”门店治理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六小”门店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区域、薄弱环节,细化落实责任,严格对照治理标准,建立问题台账,对症下药,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二是要抓住重点,强化督导。在“双迎攻坚”关键时期,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对“六小”门店、特别是针对省、市确定的重点治理区域,进行集中不间断、高密度地督促检查,随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三是要落实责任,长效监管。加强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层层压实责任,集中全力攻坚。从软硬件建设、人员投入等方面入手,建立门店监管长效机制,巩固治理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