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社区居委会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区社区建设服务局   时间:2017-07-25 22:12:00  

  为增强城市社区管理和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社区干部管理创新和工作能力,2017年7月10至28日,管城回族区社区建设服务局组织全区92个城市社区居委会主任、副主任共250余人参加了由郑州市民政局在郑州市豫棉宾馆举办的“2017年全市社区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培训内容涵盖社区管理创新方法、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等方面,并结合郑州市社区建设管理现状,指出了社区建设管理发展的方向,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通过学习,参加培训的社区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培训为契机,从实际出发,把学习的知识与在社区建设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结合起来,开拓思路,探索研讨解决新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更好的服务群众,把社区建设成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祥和的社会生活共同体,同时我局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社区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社区综合治理能力,提升工作理念和服务水平,推进我区和谐社区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