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司法局西大街司法所加大司法动态宣传力度
来源:区司法局   时间:2017-07-21 14:26:00  

  为进一步加大司法宣传力度,西大街司法所认真做好司法所信息宣传工作,推进重点工作的有效开展。

  一、高度认识,细化措施。增强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工作力度和精准度。第一现场发现,第一时间反馈。营造信息宣传及时,政务动态公开有效的良好氛围。

  二、突出重点,强化职能。司法所的信息宣传要紧紧围绕司法所重点工作任务及近期工作动态,信息内容及时更新,适时反馈,尤其是要结合本辖区实际做好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工作,同时加强监督审核,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和时效性。

  加强监管,提升质量。司法所对信息员定期培训,严把信息质量关,将信息宣传的工作成效纳入日常与年终考核评价,确保信息报道的准确性、实效性。鼓励信息员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积极观察,多方面、深层次、多角度挖掘信息,发现新亮点、树立新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