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迎攻坚”正当时 炎炎夏日送清凉 爱心企业为区市政局一线环卫工人送西瓜解暑
来源:区市政局   时间:2017-07-20 22:12:00  

  烈日当头,艳阳高照,区市政局“四迎攻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区市政局一线环卫工人不畏炎热酷暑,勇战高温,坚守在“四迎攻坚”工作岗位上。河南亚新集团、郑州电视台等爱心企业在得知相关情况后,与我局取得了联系,愿意无偿捐赠给我局一线环卫工人1万斤西瓜,让一线环卫工人在炎热的夏季感到企业的一丝凉意。

  亚新集团负责人表示,“随着夏季的来临,天气越来越热,环卫工人为了“四迎攻坚”工作保质保量达标,还坚守在一线的工作岗位上,这让我们十分感动,我们在办公室里吹着冷风,喝着冰水,但这都是你们给我们带来的福音。你们非常辛苦,于是我们为管城区市政局一线环卫工人送西瓜,让坚守在一线的辛勤劳动者感受到来自社会和企业的关怀。”

  一声声问候、一个个西瓜、一张张笑脸,不仅让我局的环卫工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阵阵清凉,更让环卫工人们体会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尊重。区市政局一线环卫工人代表,向对河南亚新集团、郑州电视台等爱心企业表达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推动“四迎攻坚”工作,来回馈社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