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执法局全力冲刺“双迎攻坚”
来源:区执法局   时间:2017-07-19 22:27:00  

  近期,管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精神,上下齐心,战高温,斗酷暑,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巩固治理成果,全力冲刺“双迎攻坚”。

  严把标准力度不减

  盯紧“双创”工作标准,重拳出击,采取大规模集中整治、分区域加强巡查、督查跟进监督落实等手段,确保治理一处巩固一处。共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治理联合执法行动28次,出动执法人员6870人次,车辆700台次,治理街道、出入市口、城乡结合部违规占道经营6706起;店外经营5869起;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搭乱建4302起;小广告、牌匾规范无破损5016起。检查渣土车450台次,纠章25台,暂扣15台。拆除大型户外广告59处,面积约5800余平方米。追呼街头小广告909起,正在追呼857起。协调设置公益广告467处,面积80442平方米,大型LED显示屏10处,面积650平方米。全区共拆除违法建设14起,面积10564.46平方米。

  压住“反弹”毫不懈怠

  领导班子成员全部深入执法一线靠前指挥,协调执法力量全力保障市容;全局执法人员执行早7点到晚10点的工作时间,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风雨无阻。成立“市容攻坚组”配合辖区中队集中解决市容难点问题,严防死守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用执法队员的耐力和恒力,死死压住各种乱象的弹力,并在清理中逐步完善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

  督查跟进保障落实

  安排加强对辖区市容热点难点区域的督导检查,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定路段、定标准的“五定”工作机制,全覆盖监管、全天候巡查,形成了执法人员“点”上执勤、中队“线”上巡查、科级领导及督查人员“面”上督查的三级监管体制,为冲刺“双迎攻坚”提供纪律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