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第一组对管城回族区进行目标考核
来源: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7-07-19 16:27:00  

  2017年7月18日,郑州市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第一组在郑州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潘建华的带领下对管城回族区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目标考核。按照考核要求潘局长一行分别听取了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并深入办事处、企业进行实地查看。

  首先,管城回族区政府安委会副主任、安监局局长魏良平向考核组汇报了全区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潘局长对管城回族区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针对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及事故发生特点,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建筑工地等事故频发行业领域事故排查治理,杜绝重大事故发生。

  随后,考核组对照考核细则详细查阅、记录各项目标完成情况。

  最后,考核组来到管城回族区南关街道办事处,听取、查阅办事处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随机抽查隆庆祥服装生产基地,重点查看了企业消防设施、培训记录、应急演练等情况,现场抽查员工消防器材的使用、电工持证上岗等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