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组织召开律师工作座谈会
来源:区司法局   时间:2017-07-19 16:27:00  

  2017年7月18日上午,管城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律师工作座谈会。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刘军、区司法局副局长鲍艳霞、郑州市律师协会管城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徐滟、区司法局法律服务业工作管理科及区属72家律师事务所主任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司法局副局长鲍艳霞主持。

  会上,郑州市律师协会管城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徐滟传达了河南省律师协会处分规则(试行)。巴晓伟主任对2016年度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年度检查考核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最后,管城回族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刘军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区律师工作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任务,加强领导,强化管理,深化服务,开拓创新。一要深化思想,坚定方向。全区律师队伍要看清形势,抓住机遇,推进全区律师行业走专业化、法制化发展模式。二要立足当前,促进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律师职能作用,进一步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加强律师教育管理和队伍建设。三要加强领导,改进工作。要把律师工作摆在更重要的位置,发挥好郑州市律师协会管城区工作委员会的积极作用,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积极介入“四个管城”建设,为我区和谐建设作出自己的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