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歌快闪 献礼祖国
来源:区委宣传部   时间:2017-07-17 10:39:00  

  为了庆祝建军九十周年、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展示辖区群众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7月15日下午,管城回族区委宣传部联合团区委、区文旅新局、区文物局以及来自辖区各行各业的群众开展了一场以“喜迎十九大欢乐庆八一”为主题的快闪活动。本次快闪活动以《南泥湾》、《军民大生产》、《拥军秧歌》等6个片段,以歌曲舞蹈、器乐表演、队列表演为主要形式,串连成一个时长为10分钟左右的快闪。此次活动经过了前期的精心筹备和多次排练,历时一个月,在八一前夕顺利举行。

  15日下午在商都遗址公园的广场中间一阵激烈的架子鼓声音瞬间吸引了散步的游客,大家好奇的聚集到广场周围,鼓声完毕一群年轻演员开始跳街舞并不断有人加入进来,气氛瞬间点燃,周边更多的群众也都闻声而来,随着音乐的节奏拍起手来。接着,舞蹈歌曲《南泥湾》等节目相继登场,观众的情绪也被精彩的表演所调动起来,跟随着旋律一起舞动。随着模特表演《军民大生产》、秧歌《拥军秧歌》等曲目的到来,表演也达到了高潮。表演者和观众一起齐声唱着歌,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最后在200多人整齐的队列中一个大大的数字“90”呈现在大家眼前,快闪活动在大家“喜迎十九大欢乐庆八一”的欢呼声中结束。短短10分钟让围观群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种庆祝方式很新颖很好看也非常有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