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委按下优化加速键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管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9-02 15:52:18  

面对汛情和疫情,为统筹做好灾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万人助万企”政策措施有效实施,近日,区发改委以党建为引领,积极谋划,制定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全面部署,制定细则。深入企业,了解情况,积极引导企业献言献策,制定出科学合理的服务业政策扶持实施细则,具体包括申报条件、要求、流程等内容,确保能够及时为企业兑现扶持资金。二是扑下身子,深入调研。采取重点企业日调度的方式,党员骨干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人员到岗、食宿防控、经营规划等情况,引导企业按照依法依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双线并行的原则,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多措并举,主动服务。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遇到的困难、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同时,协同制定“管城助企十八条”,帮助因灾受损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

区发改委始终积极做好企业金牌“店小二”,搭建贴心“服务桥”,按下优化“加速键”,推进企业快速、安全、有序地复工复产,最终获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