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山南路街道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助力环境提升
来源:管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4-12 09:53:15  

4月9日上午,紫荆山南路街道开展“全城清洁”大扫除活动,结合创卫复审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力推动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助力人居环境提升。

本次大扫除重点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施工工地等场所,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200余人全员上阵,一起动手,辖区企事业单位、商铺、居民也积极响应,参与到大扫除活动中来。经过数小时的奋战,卫生死角被一一清除,道路两侧绿化带、花箱内花草错落有致,垃圾分类规范有序,不少困扰多时的环境难点盲点被连根拔除,使环境面貌有了巨大改观。 此次活动共整治沿街门店220余家、清扫道路18条、清理楼院内生活垃圾11立方、清理建筑垃圾6立方、清理混合垃圾8立方,清理卫生死角17处,垃圾堆放15处,清理小广告40余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全城清洁行动是场持久战,意在为给辖区居民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下一步,紫荆山南路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坚持不懈、真抓实干的积极开展此项活动,将开展全城清洁活动作为常态治理,努力为居民们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