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24小时自助服务区
来源:区大数据局  时间:2021-04-08 14:35:12  

近日,为满足企业和群众“随时办”的需求,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24小时自助服务区,真正实现了“政务服务零距离、便民服务不打烊”。

24小时自助服务区放置着市场监督管理局个体审批一体机、ARM自助办税终端、政务服务自助终端等10台自助一体机和1台24小时证件照自助终端机,可实现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打印、发票领取、社保缴纳、政务服务一件事、社保综合查询专区、24小时自助体检等多个事项的自助办理,让政务服务更加智能、便民。

自助区的全面开放让政务服务实现了从8小时向“全天候”服务的跨越。在入口处设置身份证刷卡识别自动门,工作时间开展不间断巡查,帮助群众解决疑难问题;非工作时间群众企业办事只需刷身份证就可实现随时办理,填补了“八小时工作制”外的空白。

自开放以来,“24小时自助服务区”服务群众约9612人次,为群众办理事项9356余件,简化了群众办事程序,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