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加大住房政策宣传
来源:管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3-29 09:03:44  

区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为切实保障群众利益,有效推动落实我区民生实事工作落地生根,长久以来十分重视住房政策宣传工作,形成了线上“政府信息公开平台”、“门户网站”、“微信推送”+线下针对中老年人及特殊人群定期送政策上门服务的“多层次、多角度、覆盖广”的政策宣传机制。

3月22日在新世界百货广场,就保障性住房、房屋安全管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民生实事问题,集中开展住房政策宣传,中心主任魏峰带领相关领域分管领导全程参加活动。

工作人员为群众耐心解读公租房最新政策、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政策及电梯规划申请条件和审核、审批流程,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危房治理及鉴定流程,现场发放宣传册、扑克牌、抽纸、手提袋等宣传品4000余套,并就群众提出的相关政策问题解疑答惑,此次活动群众参与范围广、宣传效果明显,热心群众还为工作人员送来了饮用水表示感谢。

下一步,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将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持续加大各住房政策宣传力度、强化政策落实,真正把保障性住房、房屋安全、加装电梯等民生工程,办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