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会
来源: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21-03-12 16:17:25  

3月11日,管城回族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会,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全体人员、进驻政务服务中心各单位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会。会上集体观看了《郑州市优化营商环境警示片》,并决定在全区政务服务系统深入开展以“转思想、转作风、优环境”为主要内容的“两转一优”活动。

围绕转思想,要做到“三个转变”:要从“与我无关”向“人人都是营商环境”转变;要从“本位主义”向“全局观念”转变;要从“安于现状”向“刀刃向内”转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有责任”的良好氛围。围绕转作风,要牢固树立“三个意识”:树立“用户至上”意识,主动为群众服务;树立“细节决定成败”意识,从一言一行做起;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守牢底线。围绕优环境,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保障大厅政务服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强化责任担当和自我革新勇气,通过探索政务服务新模式,打造管城政务服务品牌,努力营造高标一流的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