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科技业务培训会暨春季“银企对接”会
来源:区科技局  时间:2021-03-12 15:04:39  

3月11日上午,区科学技术局联合城东路街道办事处共同组织辖区内相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了科技业务培训会暨春季“银企对接”会,各街道办事处、金岱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区直机关各有关部门科技工作人员,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创新载体负责人、科技及财务人员参加。

本次科技业务培训会暨春季“银企对接”会主要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培训”、“新型研发机构创建”、“创新平台培育”、“银企对接”等四个主题,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税收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新型研发机构和创新平台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手把手的指导,让企业更为直接、更加高效的理解和接受。同时邀请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郑州农商银行共同助力搭建银企对接通道,缓解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积极搭建金融服务平台,深化银企合作,为辖区企业做好科技型企业融资服务。

近年来,区科学技术局以企业成长为主线,通过深度挖掘区内创新基础好、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企业,建立企业培育库,形成“发现一批、服务一批、认定一批”的培育机制,切实增强辖区内创新型企业引领带动作用。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指导辖区重点企业创新平台全覆盖,力争在新型研发机构上有所突破,通过科技项目大力支持企业发展,着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企业创新发展增添新动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