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组织开展“银企对接”专项活动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1-03-05 09:19:33  

为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提升企业法律风险防控水平,3月3日上午,区工信局组织开展“银企对接”专项活动,建行银行、邮政储蓄2家金融机构、兰博律师事务所及辖区内30家企业参加。

活动以座谈形式开展,邮政储蓄、建设银行先后就本行内的科技贷、政府贴息贷政策、信贷政策、普惠金融产品、贷款利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后又结合现场企业对贷款的需求给出融资方案建议。同时,河南兰博律师事务所通过案例的形式详细阐述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以及防范要点,帮助企业把控风险。

目前,活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企业10余家, 意向金额3000万元。接下来,区工信局将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做稳“四项对接”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为我区实现首季“开门红”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