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关爱活动
来源:区妇联  时间:2021-02-07 10:35: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妇联关于鼓励引导务工人员就地安心过年的有关工作精神,2月5日,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孟沛带领班子一行来到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妇委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关爱活动,针对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女性员工疫情防控及春节留守过年等情况进行关爱和慰问。

区妇联班子一行来到馨家苑总部和大家亲切座谈,对疫情期间就地过年的女性职工做了详细的摸底和了解,然后对馨家苑妇委会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关注女性职工成长与发展、关爱女性职工身心健康等工作表示肯定。最后,孟沛主席为15名就地过年的女性职工送上了暖心的零食礼盒,鼓励她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她力量”、展现“她风采”。

此次活动是我区“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的深化和延续,持续用心关爱在岗女性职工,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带到妇女群众身边,让爱陪伴,化作春风,幸福迎新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