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街街道办事处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来源:西大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2-05 14:38:54  

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保障公共财产和居民人身财产安全,减少城市环境污染,消除火灾隐患,近日,西大街街道办事处结合辖区实际,在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在辖区的重点部位、沿街门店、公共单位、居民楼院和小区门口等地方悬挂宣传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横幅,张贴《郑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和《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利用辖区公共单位的LED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放禁放宣传标语。组织在各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禁放倡议书,倡议居民共同抵制销售、燃放烟花爆竹,鼓励居民对烟花爆竹违反行为进行举报;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栏等形式进行宣传,营造“禁燃”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禁放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认识到了禁放烟花爆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营造一个安全、清新的生活环境夯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