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
来源:区妇联  时间:2021-01-28 17:03:55  

春节将至,为了让全区困难妇女儿童和各类“最美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近日,区妇联陆续开展了“把爱带回家·温暖你我他”系列慰问活动,给全区130名困难妇女、30名困境儿童和44户“最美家庭”送去了米、面、油和“暖心包”等生活物资,同时还送上节日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区妇联班子来到困境妇女儿童家中,亲切询问辖区困难妇女儿童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努力学习、积极生活;同时,区妇联班子还慰问了区“最美家庭”代表,希望他们发扬传统美德,弘扬好家风,引领更多的家庭以德治家、以学兴家、文明立家、忠厚传家,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撑起好的社会风气,让“最美家庭”之花在商都管城绽放。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做好各项关爱工作,时刻把广大妇女儿童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好妇女儿童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争取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让全区妇女儿童充分感受到区妇联“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