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疫情防控第六督导组莅临管城指导工作
来源:管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1-13 16:43:23  

为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疫情防控大督导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2021年1月10下午,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疫情防控第六督导组组长李明伟带领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孔红梅、宣传推广处处长徐德存、郑州市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刘洋等同志,到管城区对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明伟组长一行4人在管城回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三楼会议室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汇报之后,随即抽查了地处管城辖区的四星级瑞贝卡大酒店和名人网咖。每到一处,督导组一行都仔细查阅相关材料和防控情况,提问场所管理人员及消费人员的疫情防控常识,了解场所具体防控措施。

1月9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局随即召开由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的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传达全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全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从人力财力物力上给力支持:一是各班子成员对口联系上级部门,掌握相关政策;二是由办公室负责补充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并于24小时内发放到位;三是从各科室抽调人员成立工作专班,在做好宣传的同时,开展场所疫情防控排查,并每天把排查工作照片及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发局微信群里,为领导科学决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推进和各级工作材料报送提供基础性资料。

在当日召开的督导反馈会上,李明伟副局长对管城文化旅游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的迅速安排落实及防控措施给予肯定。要求在今后的行业日常管控工作中,坚持“验码、测温、戴口罩、不聚集、1米线”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控制室内聚集性文娱活动;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KTV、网吧等室内娱乐服务场所接纳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禁止举办跨年庆聚餐聚会、室内外大型的商业性聚集性文娱活动等;同时,要做好信息上报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