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下街道办事处——从严做好社区疫情防控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管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01-13 16:36:42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加剧,为应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我市各个社区加大疫情防控常态化力度,守护社区防疫安全底线。

上午,记者来到管城区北下街道办事处代书胡同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挨家挨户为辖区商户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提醒居民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出入公共场所一定要佩戴一次性口罩。社区工作人员还通过张贴疫情防控海报,利用小区微信群等方式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的宣传,让疫情防控宣传看得到、听得见,深入到每户每人。

据了解,为确保辖区居民有一个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社区每天安排有工作人员到辖区公共单位、沿路门店、居民楼道检查防疫情况,同时对公共区域、居民楼定时进行消毒杀菌。

据代书胡同社区党委书记陈霁辉介绍,为全力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管城区代书胡同社区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成立“一对一”工作组,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一切生活所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