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岱街道办事处按照三字方针高效做好“攻坚60天”行动
来源:金岱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1-01-04 15:34:42  

为切实做好“攻坚60天”行动,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按照管城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金岱街道办事处按照“细”“严”“实”三字方针贯穿攻坚全过程,确保行动扎实有序开展。

一、动员部署落“细”。12月7日,金岱街道办事处召开全办“攻坚60天”动员部署会,要求各相关科室、村(社区)结合自身实际,按照任务台账迅速动员部署,先开展一次全面的、地毯式的自查行动。此外,要求务必明确形势,加大力度,细化分工,按照攻坚考核方案明确的项目化、台账化推进工作要求,全力冲刺攻坚目标。

二、执法过程从“严”。金岱街道办事处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标准,秉持“零容忍”的工作态度,严格开展“攻坚60天”行动。行动主要以扬尘治理、施工围挡整治、数字化案件、违法建设拆除等方面工作。在执法过程中严格按照标准对存在的问题以及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及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截至目前,在违法建设拆除方面。金岱街道办事处已完成2处违法建设的拆除工作(攻坚台账内一处),正在拆除中的违法建筑2处;完成万科龙门售楼部、金岱路与南三环交叉口等6处不合规围挡拆除工作,面积达3760㎡。其他各项攻坚行动正在高效推进中。

三、整治效果落“实”。对照任务台账以及前期排查出的问题清单及时跟踪,确保后续工作稳扎稳打、常态长效。同时对前期发现问题但拒不整改的单位,联合区执法部门“二次”行动,确保整改到位。办事处领导根据整改情况和项目推进要求实地查看、实地督导,攻坚60天行动实施至今,在路长制千百十道路创建方面,主要领导巡查路段达10余次,分管领导巡查路段28次,解决道路环境、路面设施损坏等问题9处,以扎实的标准落实最严的要求。

下一步金岱街道办事处继续以认真负责的精神、决战决胜的勇气、抓铁有痕的作风,上下齐心、共同发力,确保“攻坚60天”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