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街街道开足马力强势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冲刺“攻坚60天”任务
来源:管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12-29 17:40:54  

为加快推进全市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全力保障完成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60天攻坚”任务,西大街街道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系统推进、综合治理,以决胜冲刺的状态,敢打必胜的决心,干出“西大街”效率,彰显“西大街”风采,强势推动老旧小区改造“攻坚60天”任务出质出效。

一、高效攻坚,明确目标任务。自“攻坚60天”的号角吹响,西大街街道高度重视,联合施工方制定倒排工期的施工进度计划及保障措施,内容详尽到每天、每个工段的施工人数、配备的施工机械等,按照责任分工,实现统筹调度,提高施工效率。结合先前制定的菜单式改造内容和基本要求,结合大气污染防治要求,通过综合改造或微改造的方式推进施工进度。

二、高效整治,推动问题整改。以“攻坚60天”为抓手,全面开展专项问题整治行动,抽调专班,下发问题台账督办单,责任到人,督促道路铺装、外立面漆、违章建筑拆除等问题加快整改。加强施工方、监理方、街道、社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面掌握工程进度和具体改造情况,通过“点对点”处理,迅速解决工程衔接、方案调整等事宜,加快问题台账整改落实

三、高规保障,确保群众权益。各社区做通、做好居民工作,协商解决改造中出现的问题,对居民重点关注的污水管网整治、停车位改造、管线整治等工作全程监督,打消居民思想顾虑。加强施工工地日常管理,尽最大努力将施工给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改造工程按期按质按量完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