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岱街道办事处开展施工围挡集中整治
来源:金岱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0-12-23 11:11:03  

为进一步加强对施工工地围挡的管理,强化督导监管,营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金岱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根据攻坚60天”行动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围挡整治工作。

一是组织召开围挡整治工作推进会。召集各工地负责人,传达攻坚60天动员大会精神,并强调施工围挡规范整治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工地严格按照管理规定,加强日常对围挡的清理,对违规安装绿草皮的围挡及时拆除,缺失喷淋、防溢底座的及时安装。

二是开展对数字化围挡案件处理。建立数字化围挡整治案件实时台账,安排专项督导组按照台账逐一落实整改。逐条梳理疑难案件、处理难点及存在困难,逐件制定处理方案。

三是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针对围挡问题按照上级部门统一规定,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执行,工作人员每日督查,及时更新台帐,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截至目前,共整治拆除围挡7处,督促拆除公益广告、违规加装绿草皮各一处,清理围挡脏污10余处,处理数字化案件55起,下一步,金岱办事处将持续进行辖区内围挡的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缓解围挡对市民出行和城市交通的影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