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召开高层次人才建言献策座谈会议
来源:管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11-19 10:02:19  

为落实联系服务专家“五个一”活动要求,激发专家人才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引导人才积极投身管城区经济社会发展,11月17日,管城回族区组织召开高层次人才建言献策座谈会。辖区优秀企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和高层次人才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巴丽霞主持。

会上,专家人才和企业负责人代表畅谈在管城工作生活体会,建言人才引育和人才发展,在产业体系构建和加强人才合作交流等多个方面为推进管城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切实、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巴丽霞就管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区委向参会专家人才及企业代表对管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大家不断开拓进取,勇攀高峰、永不满足地创新。全区各类优秀人才要争做创新型人才,争做创新领头羊。要敢于创新,敢于攻克难关,敢于承担风险,以顽强拼搏、百折不挠、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站在发展的最前沿,努力占领发展的制高点。要充分发挥团体协作、联合攻关的优势,力争多出成果,出一流成果,大胆探索,再立新功。

二是希望大家坚持终身学习,与时俱进、孜孜不倦地提升。要加强自我提升,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进行知识、技能的更新和提高,不断掌握新理论、新知识、新信息、新技术和新方法,切实提高干事业、谋发展的能力。

三是希望大家注重人才培养,甘当人梯、诲人不倦地育才。管城的发展需要大量的优秀人才,行业各有不同,但是各行各业的专家人才在培养人才方面所承担的使命是共同的。大家要自觉地担负起培养人才、造就人才的重任,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强化授业意识,以高尚的精神鼓舞人,以良好作风带队伍,把个人的知识、技能传授给自己的科研团队,帮助青年才干尽快成长成熟起来。齐心协力,锐意创新,为开创管城经济新时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