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2020年全区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0-11-13 11:59:08  

11月3日至6日,我区在济源市举办了2020年度全区政府信息公开与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主任段文平应邀参加并授课,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张平主持开班仪式,并就如何做好我区政府信息公开与政务公开工作及办好此次培训进行动员讲话,来自各街道办事处和区直机关的78名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授了《如何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最高人民法院指导性案例解读》、《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公开范围的多重逻辑》和《融媒体环境下如何做好宣传工作》等课程,学员们反应热烈,受益匪浅。大家对做好政府信息公开与政务公开工作,对建设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人民满意政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参训学员还实地参观了“济源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愚公移山精神发源地——王屋山”等现场教学基地,感受敢为人先、勤劳勇敢、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团结奋斗的愚公移山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愚公移山精神时代内涵的理解、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本任务的感悟、对政府政务公开工作要求的认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