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医健康驿站漓江路小学分站揭牌
来源:管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11-02 16:31:20  

10月28日,郑医健康驿站漓江路小学分站正式揭牌。郑医健康驿站是医教联手,进行师生健康管理的举措之一,也是提升学校卫生健康安全的有力保障。

郑医健康驿站漓江路小学分站实行标准化配置、个性化服务,设立办公区、治疗区、健康宣教区、自主检测区和健康产品展示区。配备了比较完善的智能健康管理系统、心理测评系统、睡眠呼吸初筛仪、按摩仪、心电图机、中频电疗仪等健康检测和体验设备。其中,一体化检测设备可以完成心电、血糖、尿酸、血脂等多项健康检查,功能十分强大。检查结束后,会以健康报告的形式将结果打印出来,为检测者提供健康参考。同时,健康驿站还将提供多种理疗项目,如刮痧、红外线治疗、中频脉冲治疗、针刺治疗、拔罐、艾灸等。此外还提供浮针治疗,中医穴位贴服、手指点穴、耳针等治疗。

郑医健康驿站,将优质的医疗资源带入漓江路小学,为师生提供精良优质的服务,宣传和普及健康知识,为全校师生的健康提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