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开展“绿色家庭”创建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0-10-26 16:28:49  

重阳节即将来到,为发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家教,10月23日,管城回族区妇联开展了“绿色重阳·花开为伴”“绿色家庭”创建主题宣传活动。

在国香茶城,大家依次参观了陨石博物馆、茶文化作品收藏馆,最后在多功能厅和家人一同插花、品茶、吃蛋糕,共度重阳节,共享相聚时光;在圆方集团,大家参观了圆方集团企业文化长廊、党建文化阵地、创业纪念馆、劳模星光大道和“抗疫情 战新冠”展教馆,领略红色党建引领下的质感和内涵,品读“党建带妇建”的初心传承和使命担当。

本次活动以重阳节为契机,引导广大家庭树立尊老爱老、孝老护老的良好风尚,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的落实,也宣传了家家户户贡献力量,共建共享绿色生活的精神实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