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  时间:2020-10-13 17:53:25  

为深入推动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政务服务,以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营商环境的改善助力管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城分局多措并举,开展“三优化”,改善营商环境。一是优化组织保障。管城分局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全面指导,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定期督查督办,实行跟踪问效制度,确保取得实效。二是优化审批流程。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审批、临时占用林地审批等32项行政审批事项统一整合,对工作流程进行再梳理、再压缩,按照不缺、不漏、从简的原则,编制办事指南、制作申报材料目录,公示办理流程图,全面实现“一窗受理、内部流转、分类审核、并联办理、集中服务”。同时,各部门对各自权力设置、流程设置、办理时限、办理结果承担相应责任,并分别存档,按需查询。三是优化政务服务。严格落实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工作制度,聚焦重点项目和民生项目审批服务,开辟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实行一对一专办等工作机制,综合运用网上申办、延时服务、邮寄送达等个性化措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