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街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来源:西大街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0-10-13 17:49:48  

按照各级人普工作安排,西大街街道积极筹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10月12日,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再次对办事处“两员”进行业务培训,系统讲解了“七人普”户主姓名底册填报注意事项及要求,并对“两员”进行了业务能力测试考试。

目前,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人员全部深入社区,对各社区人员在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解释,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准确。同时,街道“两员”按照工作要求,加班加点进行入户登记,通过分组入户、早晚空隙入户、周末入户等的方式进行信息采集摸底填报,确保“户不漏人、人不漏项”。截止目前,已经摸底入户283户,平台上报196户。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压奋进,确保及时掌握辖区居民的基本信息和人员分布情况,为11月1日正式入户登记筑牢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