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举办“三送一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招聘会
来源:管城发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7-06 16:19:40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要求,务实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高校毕业生高质量有效稳定就业,7月3日上午,管城区政府围绕“搭建创业就业平台,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在管城区电专院办公区活动广场举办了管城回族区“三送一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招聘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110余家,包括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圆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隆庆祥制衣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行业以教育培训、市场营销、商务管理、文化传媒等多种岗位。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用工维权台、“智汇郑州”人才服务台,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用工指导及法律法规咨询等服务。活动当天,现场求职登记500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36人,现场发放就业政策宣传材料10000余份,发放劳动监察法律法规和“智汇郑州”人才政策宣传单1000余份。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实现用人单位与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精准对接,全区各相关部门召开了专题部署会,制定实施方案,划分现场工作组,明确责任;主办单位严格审核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了解企业用工需求,通过网上平台向各大高校发送邀请函,全面掌握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招聘会现场要求参会人员出示健康码,登记信息,工作人员提醒参会人员佩戴口罩、保持1米防控距离,招聘会前、后对现场全区域进行消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